筑牢安全防线,喜迎“中秋”佳节

日期:2022-09-27 09:52    来源:西集镇 陈军保

分享:
字号: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我镇消防安全形势高度平稳,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9月10日,镇防火办全体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围绕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不放心、不托底的点位,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用火用电安全、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等方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西集镇将持续保持消防安全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将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