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源街道政务开放日信息

日期:2021-09-22    来源:潞源街道

分享:
字号:        

潞源街道政务开放日信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按照北京市通州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通州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潞源街道定期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一是在潞源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及时公开新版便民服务政策信息,确保各类宣传材料、告知单全部为最新版。二是安排工作人员对各项业务政策进行解读,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与群众的深度沟通解读政策、良性互动三是增设潞源街道志愿服务站点,全面提升政务效率,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大大拉近政府与民众之间的距离,还真正体现出亲民政府的内涵,在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同时,有利于政务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