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8月份施工现场扬尘监控设备不通视项目的通报 通住建委发〔2021〕51号

分享:
字号:        
(通住建委发〔2021〕51号)

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

按照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扬有关尘视频监控设备的工作要求,各工程项目应按照规定安装及正常使用视频监控系统,并保持视频设备处于通视状态。日常巡查中,大部分项目可保持通视。但自8月份,我委在视频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工程项目视频监控设备处于不通视状态。虽经我委多次督促,视频监控设备至今仍未恢复通视,现将涉及工程项目进行全区通报批评。

请各工程项目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发现不通视的设备应及时恢复,确保视频监控设备长期处于通视状态。

特此通报。

附件:8月份不通视项目名单

                    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

2021年99


相关解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