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坚持“四定”原则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4-13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本着“定人员、定方案、定计划、定活动”的原则,统筹规划、精心安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定人员。经局党组研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局党组书记张卫东同志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全面负责此项活动的开展。从各科室抽调骨干人员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组织实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定方案。制定《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学、自学集中结合学的模式开展;开设专题党课大讲堂,着力解决“身体进入新时代、思想停在过去时”的问题。三是定计划。党员、干部分层次制定自学计划,做到周有安排、月有进展、季有体会;领导小组制定调度计划,每月总结进展、梳理思路、查摆问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定活动。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策划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组织一次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参观一次革命教育基地、举办一周党史电影展播、搞好一次颂党征文活动、开展一次“歌唱党”的歌咏比赛活动、举办一次铁军风采随手拍摄影比赛、开设一个生态铁军党史教育微信专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