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审计局印发《2021年通州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

日期:2021-04-13    来源:区审计局

分享:
字号:        

为推动副中心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内部审计职责发挥,持续推进《北京市内部审计规定》落实落地。近日,通州区审计局制定了本区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并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全区各单位,用以指导全区各单位内审机构及工作人员更好地开展2021年内审工作。

指导意见从四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健全内审制度体系,做好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三是统筹内审力量,助力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四是多措并举推进,持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指导意见立足于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首都和城市副中心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促进内部审计职责发挥,为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审计保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