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组织召开通州“两区”涉外企业科技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09 09:14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48日下午,区科委组织召开通州“两区”涉外企业科技工作座谈会。通州“两区”办副主任车欣薇、张家湾设计小镇专班副组长马淑慧、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区科委副主任杨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科委副主任杨健主持。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德龙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11“两区”涉外科技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欣薇副主任、马淑慧副组长、杨健副主任分别介绍了通州“两区”建设的背景及相关政策、“两区”建设科技创新工作组任务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区科委“两区”建设科技创新工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规划。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围绕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空间拓展、政策支持等方面的需求进行发言,开展交流互动,与会部门领导针对企业诉求进行了答疑解惑。

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强调,下一步,区科委将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宣传、涉外企业人才引进与职称评定、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等方面的需求,加强深入对接,开展一对一的服务指导,推动“两区”涉外企业积极主动融入“两区”建设,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