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认真做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09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一是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效率。严格按照行政审批类事项管理要求和规定时限,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认真做好代理记账机构新设立申请、变更、注销和迁入、迁出等审批工作。二是规范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审核工作。根据市财政局相关规定,对区内316家需要备案申报的企业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企业各项登记内容变更、专职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等情况,全面掌握和了解区域内代理记账机构情况。三是抓好日常管理工作。按时限要求及时公开代理记账相关信息,结合财政部和市财政局新出台的代理记账管理要求,做好相关政策变化的解释、咨询等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