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北苑一家亲 众筹扮靓家园景

日期:2021-02-25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红火年货载满温暖声声祝福道尽关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苑街道联合辖区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一同为北苑百姓和留“苑”过年的人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新春祝福。一副副对仗工整的对联、一张张笔力遒劲的福字、一串串喜庆红火的灯笼、一幅幅墨香四溢的画作,家家户户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幸福的北苑人笑开了花。

街道发起年货众筹号召,辖区多家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积极响应,通过捐赠年货的方式装扮北苑街道的社区环境,为留京过年的“新北苑人”营造一片浓郁的节日气氛,为广大北苑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