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湾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1-01-21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礼赞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致敬奋斗者,寄语新征程,字里行间中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

近日,天桥湾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通过观看视频,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2020年是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展未来的奋斗图景,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定会将学习新年贺词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不竭动力,努力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在2021年开好局。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陶洁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做好民生工作,要继续对接群众需求、破解痛点难点,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在前进道路上,“难”是一种常态,也是一种锻炼。唯有在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奋斗中,我们才能不断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迸发出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洪荒伟力。回首过去,我们守望相助,展望未来,同时我们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2021我们一起加油!

随后,新华派出所社区民警、社区兼职副书记侍向东警官在社区召开了2020年度社区民警向辖区群众述职述廉报告会。社区民警侍警官就2020年度的社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结合户籍清理整顿、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等专项工作对社区内的治安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深入社区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派出所基础工作有计划、有方法、有步骤、有成效。社区民警表示要积极与社区干部交流沟通,及时反馈有效信息,做好服务工作,共建平安社区。

最后,居民们对社区民警的述职述廉报告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