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深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0-10-30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大力推进城市副中心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10月24日上午,区气象局组织在岗职工开展“周末大扫除”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并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区气象局办公区,在岗职工从身边做起、从清理院内环境做起,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楼道、餐厅、厨房、垃圾收集点、厕所等区域开展专项清扫和消毒消杀。清除卫生死角,用双手塑造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区气象局办公区域卫生环境进行了提升,更从思想上,强化了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开展重要性的认识,为结合当前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