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从来不是一句口号!

日期:2020-10-30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培养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29日,天桥湾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们受到了极大地触动,并引起了热议。有人说我们虽不能上阵杀敌,但爱护环境、帮老助残,为社区发展做贡献,不也是爱国行为嘛!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陶洁指出,党员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我们党员干部奋发图强的不懈动力。只有把社区建设得更好,让居民生活得更幸福,才能不辜负他们的牺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