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齐行动!西集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日期:2020-10-26    来源:西集镇

分享:
字号:        

疫情防控不松懈,常态管理时时抓,环境整治不停歇,卫生保持靠大家。

为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大力推进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卫生防病水平。今天上午,西集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清扫落叶、清除卫生死角……活动现场,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和微风,陈桁村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活动地点,手拿扫把、笤帚、铁锨,对村内及周边道路、草丛和健身广场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

所有志愿者们都不顾灰尘的沾染,弯下腰,仔细对花箱周边、草丛等隐蔽位置进行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道路两旁变得干干净净,呈现出了崭新的面貌。

“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第一时间参与活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更何况这里是我的家,我非常愿意为家园的环境卫生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干净整洁,让村民住得更舒心。”参与大扫除的在职党员王大军说道。

与此同时,西集镇各村也同步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村内主次街道,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清理。

据西西了解,此次活动,西集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集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此外,我镇57个村共组织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共有2000余人参与周末卫生大扫除,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改善了人居环境,让村民持续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和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