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新建】市级在职党员“双报到”,推进社区工作视民情

日期:2020-10-23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10月16日,市住建委宣传中心在职党员到新建社区报到,开展社区调研工作会。市住建委宣传中心书记及宣传干部,街道包片领导,社区书记和辖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互相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并就现在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民生话题进行调研。会议讨论了《物业管理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2345市民热线、“接诉即办”过程中反映问题上下不畅通问题、推进垃圾分类的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通过问题讨论,市级领导听取了在基层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来互相借鉴。

宣传中心领导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双报到的机会,更好的了解基层亟待解决的问题,发现和收集问题,提出先进的经验做法,提供解决问题的渠道,更好的服务社区,使调研报告更贴近百姓,更具有温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