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近享”相声魅力 新华情相声俱乐部走进京贸国际城

日期:2020-10-23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充分展示社区居民的美学素养,发挥社区居民积极性与开拓性,彰显新时代风采。10月15日,新华情俱乐部主题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是今年首次进入社区让居民近距离享受相声艺术,满足居民的精神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生活情操。

新华情相声俱乐部在不断丰富各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加快建设全面和谐宜居的街道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相声演员们一个捧哏接着一个逗哏,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语言艺术不时赢得在场观众们的开怀大笑。

根据街道内榜样人物任万田事迹进行原创的相声节目《平凡的榜样》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平凡的榜样》用诙谐欢快的话语讲述出任万田同志在疫情期间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深刻了解到街道内不仅是任万田,还有许许多多像任万田老人这样普普通通的党员,他们忠诚担当,他们义无反顾,他们用文明和善行,践行这座城市特有的精神和品格。伴随精妙的双簧收尾,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街道可以组织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快乐的生活氛围。

相声、快板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历来享有深厚的群众基础。精彩纷呈的相声节目表演,逗得现场居民们捧腹大笑。专场演出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曲艺盛宴,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提升了居民文化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居民们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