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着力打好秋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日期:2020-10-22    来源:马驹桥镇

分享:
字号:        

一是狠抓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对镇域内所有在施工地、裸地、拆除地块全部纳入监管建立工地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大散煤查处力度,实现辖区散煤“禁运、禁售、禁存、禁燃”加强尾气检测监管通过入户检查和路面检查的形式,开展重型柴油车专项治理,依法严厉打击超标排放行为。

二是提高植被覆盖率。本着宜绿则绿的原则,加强裸地生物覆盖完成镇域内25.5万平方米绿化工程,切实减少我镇裸地扬尘污染。

三是强化监管力度。落实“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提标改造工作,完成157家餐饮单位的油烟净化设施提标改造工作,配合区级部门104家餐饮单位开展油烟检测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