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团委开展赠书活动,为和田中小学生打开更明亮的世界

日期:2020-08-15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读书改变未来,捐书助力梦想。为落实中央、市区关于对口支援帮扶协作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我镇团委开展2020年“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活动得到了各村队和社区的广泛响应,在过去半个月的时间里,全镇居民都积极参与到捐书活动中来。新城乐居社区工作人员王雪介绍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捐赠图书的队伍中,也许你的一本闲置旧书,正好是别人苦苦寻觅的好书”。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党员和机关干部的积极参与,“现在家里的孩子长大了,家中有不少闲置书籍,这些书暂时也用不上,这次我整理了一些书给社区送来,让他们送给更需要的人。”捐书居民向社区工作人员说道。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900余本,内容涵盖了文学、艺术、健康、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多种类别。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了一份爱心,让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