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青少年用绘画点亮暑期生活

日期:2020-08-15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由于疫情今年的暑期对于孩子们来说略显“冷清”但在云景东里社区孩子们跟随社工们学习到不少技能。近日,云景东里社区开展了青少年陶瓷彩绘暑期活动,活动一开始,社工们首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创意样品,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随后,社工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彩绘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应该如何进行有趣的色彩搭配和勾画。接下来,小朋友们自行挑选陶具款式并开始制作。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笔,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白色的陶具上勾画出色彩斑斓的线条,童趣十足。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不时与周围的小伙伴及自己的家长交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了丰富多彩、瑰丽绚烂的传统艺术,提升了青少年的动脑动手能力,还通过儿童与家长共同参与的方式,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增进了亲子关系。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