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协调解决米开文创园施工异味问题

日期:2020-08-14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近日,北苑街道环保科接到“12345”市民热线举报米开·TOWN文创园建设工程存在油漆异味问题。接到举报后,环保科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举报人询问情况,据了解举报人是一名孕妇,家住在工地附近,初期环保科工作人员联系时,举报人情绪较为激动,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才说清详细情况。主要问题是因为施工过程中有喷涂作业,举报人在夏天开窗通风的时候闻到较大异味,怀疑施工方所使用的喷涂材料不符合环保规定,担心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针对此种情况,环保科联系了施工方负责人要求其出具施工材料的环保相关文件,经查证其使用材料符合环保规定。本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办事原则,环保科将米开项目人员请到了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最终米开工作人员打算当面对受到影响的居民解释清楚并登门致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