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园开展了“讲述军人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线上主题活动

日期:2020-08-05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巩固军民团结,传承红色基因。在八一建军节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镇温馨家园开展了“讲述军人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线上主题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随后,又为大家讲述了2020年抗击洪水中的突出英雄事迹,那些抗洪英雄奋不顾身地跳入水中,将自己的救生衣让给灾民,把生死置之度外,筑长堤、堵决口,挡住洪水猛烈冲击的那一幕幕,无不叫人动容。此外,群内的残障朋友们也将家中老一辈军人的照片一一进行了分享,并讲述老一辈军人在部队中的经历和故事,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残友们纷纷表示人民解放军军人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军人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早日战胜洪水,凯旋归来。珍藏过去,感恩当下,激励未来。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残障朋友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军的情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