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布置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0-08-04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8月3日上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第20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第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区委第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布置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局党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执法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对贯彻落实好市委第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有序推进2020年下半年文化和旅游局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想统一,让政治站位高起来二、抓落实,让责任担当强起来三、洁自律,让思想防线牢起来

机关领导在会上结合市委第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区委第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全系统各项业务工作进行布置: 一、好疫情常态化不放松二、好接诉即办不放松三、好文物保护不放松四、好宣传推介不放松五、抓好优化服务不放松。六、抓好专项行动不放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