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财源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04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字号:        
    区财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财源建设工作。一是加强重点企业走访服务。今年以来,区领导亲自带队走访企业近百次,仅6月就集中走访64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涵养财源。二是强化企业外迁动态监测。建立企业迁入迁出定期通报和信息共享机制,加强迁出预警,对拟迁出企业按年纳税金额分三个级别采取措施,做好挽留服务。截至目前,依托此机制共收集外迁企业信息20条,均已推送至属地开展摸排挽留或清理工作。三是做好“企走事留虚假迁移”问题治理工作。对照市财源办反馈迁出企业名单,顺利完成三批共计135家外迁企业核查,并将持续做好后续清理工作。四是兑现企业奖励资金,激发政策效能。为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解决资金流紧张问题,提高企业扎根通州深度,对我区首批18家重点企业进行“通八条”奖补政策兑现补贴8530.65万元。截至6月底,18家重点企业共计纳税8.02亿元,为我区重点企业持续向好经营提供保障。五是持续推进财源建设储备工作。在各单位积极配合下,二季度新增财源储备企业39家、新注册央企子公司6家,实现了稳存量与拓增量并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