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20年1-5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情况

日期:2020-06-19    来源:区统计局

分享:
字号:        

1-5月,通州区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较去年同期增长9.5%。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74.9%。

1-5月,通州区三次产业投资一升两降,其中,第一产业投资同比下降23.9%,第二产业投资同比下降36.8%,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3.3%。



附注:

固定资产投资领域主要指标的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单位及个体经营户、有开发经营活动的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法人单位、有固定资产投资的农村非农户。

二、采集渠道

符合统计范围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通过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指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