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03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以6.1《禁毒法》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2020年6月2日北苑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派出所在辖区内各社区、万达广场、北苑加油站等地张贴禁毒海报及禁毒宣传横幅。活动期间由北苑街道民警及禁毒社工为辖区内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并引导居民关注北京禁毒、中国禁毒公众号。从而让群众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对禁毒的重视度,进一步加强了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此次活动得到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增强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良好氛围,拉开我区“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序幕。使禁毒知识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无毒社区的良好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