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镇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培养,激发担当作为创新活力

日期:2020-05-27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我镇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积极为青年干部搭平台、压担子、创机会,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5月20日,我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元霞就2020年青年干部培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通过印发《2020年梨园镇青年干部培训方案》、建立《青年干部成长日记》,采取定期汇报制度和日常工作落实制度,加强对青年干部的跟踪培养,形成青年干部成长纪实,着力增强青年干部服务副中心建设和梨园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识、作风和能力。

5月25日,我镇组织27名青年干部分两批参加了镇党群服务中心的讲解员培训,邀请韩美林艺术馆讲解员张琪为大家讲解基本礼仪知识,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示范讲解。随后,每一位青年干部分展区进行讲解,张琪老师逐一进行点评指导。此次培训结束后,6月1日起,我镇将安排青年干部轮流担任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进一步锻炼提升大家的沟通表达能力,更好地展示梨园风采。接下来,我镇将按照培训计划,继续深入开展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实岗锻炼活动、一次交流分享活动、一次专业能力提升活动、一次谈心谈话活动、一次挂职锻炼活动、一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集中教学活动,积极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着力为副中心建设和梨园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