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市场所针对燃气使用安全隐患参加联合专项检查

日期:2020-05-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了充分吸取于家务“5·13”事故教训,避免类似安全事故在辖区内发生,维护辖区安全稳定,5月22日,北苑市场所积极派出执法力量,联合通州消防救援支队、北苑安监、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对万达金街的餐饮店开展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治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万达金街餐饮店是否配备消防设施并且能够正常使用,燃气使用是否符合规范,检查过程中还对经营主体开展行政提示,督促其对店内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确保店内人员掌握消防安全技能。“两会”期间尤其要务必绷紧“安全弦”,提高安全隐患的警惕性,每日进行自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