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市场所对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约谈

日期:2020-05-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市民合理诉求快速得到响应、及时得到处置,维护辖区市场秩序安全稳定,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5月25日,北苑市场所会同区局市场二科,结合12345投诉举报情况和相关舆情,对辖区内北京桔子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开展约谈。

此次约谈针对近期该经营主体收到较多12345投诉工单的情况,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服务意识,对消费者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处理好退款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侵害消费者利益。在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线下培训机构不得营业的政策的同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坚决杜绝“跑路”等情况发生。

此次约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营者表示会积极配合市场所工作,接下来北苑所会持续紧盯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的动向,避免大规模群体性投诉事件发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