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代购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0-05-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5月25日一早,果园西社区收到来自金源泉小区3号楼5单元302室居民梁女士罗列的食品需求清单,作为澳门返京人员,她在集中隔离完14天后,昨晚刚回到小区继续进行7天的居家医学观察。看到梁女士的需求后,社区第一时间迅速“接单”,并由社区副书记李洪峰和社区副主任张丽英负责采买送到家门口。中午张丽英冒着大雨去同仁堂再次为梁女士代购中药,确保她的生活必需品不断档,居家生活有保障。

在隔离人员的管控上,果园西社区党总支不断强化服务措施和服务内容,实行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大管家”作用,建立一户一档“线上”亲情联系,实行专人专管的人防手段,每天一次的亲情问候,寻问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的后顾之忧。隔离疫情不能隔离爱,社区工作人员用他们细心和贴心的服务,打造了社区邻里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也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信心和希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