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名苑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信息

日期:2020-05-26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2020年5月23日上午9点30分,天时名苑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重视和自觉执行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意识深植街坊邻里心中,10名在职党员和58名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了蓝、绿、红、灰4色分类垃圾桶的展板,社区环卫宣传员把垃圾分类的常识编成方便记忆的“垃圾分类字诀”教给大家,配上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让大家快速熟悉分类垃圾桶的使用。

随后党员、志愿者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扇子,挨家挨户地敲门,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吸引广大居民群众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使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水更绿,生活更美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