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社区统筹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和“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05-25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新建社区在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推进社区防控和“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广泛动员和组织治安志愿者、专职巡防队、下沉干部、在职党员等群防群治队伍,坚持安保维稳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做好出入证、测温、验码、登记4个环节工作,不留空隙、不留死角。

共同维护社会面秩序,推动疫情防控和“两会”社会治安防控有效结合。紧盯重点点位,继续加强居家观察的规范管理,做好日常消毒、食品安全、废弃物处置等工作。加大对七小场所、餐饮酒吧、地下空间、复工复产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落实相关防控指引,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平稳可控。

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加强分级分类管理,落实人员限流等措施。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严格下沉干部管理,围绕服务保障和垃圾分类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下沉干部作用发挥机制,充分发动在职党员、保安、物业、志愿者等人员力量。

新建社区商务楼宇设立绿色守望岗”,加大对外来入楼人员信息排查以及楼宇周边环境秩序巡控,织密商务楼宇安全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