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节前对区内网络通信机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1-23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的通知》工作要求及部署,为确保节日期间网络通信的正常运行。区经信局于1月22日对辖区内运营商,歌华有线及信息中心机房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机房的人员管理,机房环境,机房消防,机房安防等内容进行。通过检查发现,区内各部门对网络机房防火工作落实较好。各单位防火设备齐全,相关维护人员在岗。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例如:安全应急指示灯未安装到位,机房内部摆放包装箱及易燃物品等情况,均已责令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

在检查中张良同志强调:一是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反馈,对于隐藏的安全问题要防患于未然;二是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机房安全情况的实时监测工作;三是各部门相关人员应保持通信畅通,做好本单位春节期间网络维护工作,保障网络安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