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召开节前安全和廉洁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1-23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1月17日,区气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工作部署会。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问题发生,区气象局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工作,严禁收取节日礼品及土特产。

主管领导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通州区域禁燃工作开展巡查;三是温暖2号防止煤气中毒;四是节前返乡走前将电脑电源等断电门窗锁紧;五是食堂节日期间生活保障,卫生问题;六是带班人员关注办公系统及会商视频。

会后区气象局召开新年联欢座谈会,在场的每一位职工都分享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困惑,会场上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