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3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1月17日上午,区气象局于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主持。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会前,区气象局将主题教育总结材料报北京市气象局局主题教育导组审阅,审阅通过并报请批准后召开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区气象局做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并指出,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正值汛期,我们充分将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到活动服务保障中去,党员干部不怕辛苦,克服人少、事多、服务点多面广等多方面困难,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活动保障服务,涌现了许多好人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了“通州气象,服务人民,争创一流”的承诺。同时,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获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李五四副组长和通州区有关领导高度肯定。下一步,我们将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治的问题,建立规章制度,明确清晰的目标。推动整改走向实处,对标对表副中心发展的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副中心建设,做好通州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