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召开科技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0-01-19 12:44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117日,区科委组织召开科技企业座谈会,邀请了区内科技服务和重点产业领域20家科技型企业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科委副主任潘自欣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科委主任杜德耕出席了会议。

会上,潘自欣副主任介绍了2019年区科委重点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企业均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对区科委在政策集成、科技宣传、学习互鉴、项目支持等科技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区科委主任杜德耕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分别从城市副中心面临的形势及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共性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要求区科委相关科室认真梳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重点从如何把科技工作做得更好、如何将企业的科技成果应用到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等方面,密切与企业联系,与企业相互服务、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副中心建设。   

德耕主任强调,一是提高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城市副中心3+1定位中,科技创新处于核心地位,起着支撑作用,要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解决发展的质量与高度的问题。企业是创新的主体,科委要搭好科技服务平台。二是高质量为企业发展服务。区科委要以积极的态度,把企业的事当成份内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主动作为,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制定科学的政策,积极争取市级特别是市科委资金支持。三是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发展,更多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创新,开拓市场,也为我区发展多引进优势资源,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