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通州交易分团各项工作

日期:2019-11-13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
字号:        

(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制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通州区交易分团工作方案》等三方案下设秘书处和5个专业交易分牵头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科学安排推进时序。主动服务,扩大参与召开成员单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说明会,一对一进行注册报名、缴费指导。畅通渠道,多维宣传。安排专人对接各级媒体,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平台实时推送进博会最新信息,扩大知晓率(四)促进对接,提质增效。一是密切跟踪团内企业意向采购产品、意向采购额进行摸底二是提前企业发布参展商及商品信息,鼓励提前对接三是按照《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方案》的成交规则开展宣贯演示成交系统确保企业实现高效统计(五)紧抓机遇推进招商一是进博期间,区商务局局长通州交易分团副团长李霞亲自带队点对点对接七家国外展商寻找双方合作切入点二是安排工作人员驻场重点对接一批符合副中心功能定位、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和企业总部促进有效成交,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双向提升。

通州区商务局

2019年11月13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