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持续推进落实企业“服务包”

日期:2019-11-13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我区持续为企业开展“一对一”贴心服务,一是制定“服务管家”机制,主动联系服务企业。近期,对区级领导联系高精尖企业进行了动态调整,筛选出43家重点企业及10家在谈重点企业,同步征集和梳理问题事项47个。根据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为重点企业安排联系的区级领导和一对一“服务管家”。二是按照“一企一策”个性问题、“一事一策”共性问题两种方式,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人,并主动将办理结果向联系的区级领导汇报,形成“定制服务包”,精准服务企业。同时,在个性化服务基础上,针对重点企业反映比较突出的共性诉求,分类集成普惠性政策,形成了“1.0普惠服务包”。三是为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引入第三方全程评估机制,通过具有丰富研究经验、国际化视野的第三方机构,提供强有力的智库支撑,调研走访区内45家重点企业、发放并回收280余份有效调查问卷,了解企业满意度,挖掘企业痛点和诉求。在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过程中,出台系列政策和惠企举措,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提高企业获得感。四是近半年来,通过开展区级领导走访、对接回访、跟踪反馈、现场发放服务包等工作,我区承诺服务事项办结率已达到89%。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