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完成张家湾鲜食葡萄气候品质评价工作

日期:2019-09-12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2018年通州区特色农产品—张家湾鲜食葡萄气候品质评价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今年区气象局继续做好张家湾葡萄的气候品质评价工作。

委托单位北京葡香苑园艺场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大北关村,属鲜食葡萄气候区划最适宜种植区,栽培面积120余亩,产量9万余斤。本年度生育期内日照条件良好,积温充足,气温日较差较适宜,光、温、水等气候资源匹配良好。根据北京市气候中心果品气候品质评价指标体系,2019年度评价区域内鲜食葡萄气候品质等级为特优。通州气象台台长向认证单位葡香苑园艺场颁发了评价报告;同时,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有特色、精细化的农业气象服务,技术人员与园区生产管理人员交流,调研设施农业的气象服务需求。

近年来,区气象局努力发挥气象为农服务效益,为提升区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服务,为发展智慧农业、精细农业、高效农业,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尽一份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