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镇对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9-08-16    来源:通州区消防支队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有序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张家湾镇针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人员此次检查了餐饮、超市、理发店等多家店面,重点查看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被杂物遮挡,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店铺内是否存在“三合一”的违法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隐患的个别门店,检查组人员已根据隐患情况责令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门店做好夏季消防隐患排查和用电用气安全工作。

下一步,张家湾镇将继续对辖区内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