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新华执法队:“三举措”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7-1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加大对辖区内主要大街和重点地区的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对违法行为高发地段进行盯守。对人员密集区采取定点盯守的方式,严厉查处各类无照经营行为,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二是加大处罚力度。充分用足用好现有法律法规和执法手段,对辖区内无照经营行为进行集中规范,严厉查处各类无照经营行为。对专项整治期间查处发现的无照经营类违法行为,实现“零容忍”,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予以取缔。对屡教不改、不配合执法工作的无照游商,没收经营工具并实施高限处罚。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定期深入校园、工地及社区进行《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号召辖区居民和工地工人自觉抵制无照经营行为,保护自身健康。发现无证照经营线索主动投诉举报,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环境秩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