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信访办
信息名称:信访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8-21
发布日期:2019-05-25
内容概述:信访科
信访科
【字号   
信访科
主要职责:

    负责受理群众通过来信提出的信访诉求及批评建议,受理群众给区委、区政府及领导同志的来信和传真。负责分析排查、协调处理群众重要来信和传真事项。负责受理通过政务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提出的署真实姓名网上信访诉求及批评建议,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向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单位交转来信和网上信访事项,督促检查办理情况。指导检查基层信访部门办理网上信访和来信业务工作。负责受理群众来访提出的信访诉求及批评建议。向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单位交转群众来访事项,督促检查办理情况。指导检查基层信访部门接待来访工作。负责非正常上访人员劝返接回工作中本区综合协调工作。负责牵头组织落实区信访办年度绩效考评工作。
    组织开展全区信访工作调研和专题研究。负责综合、整理信访反映的社情民意和突出间题,分析、研究信访形势,报送信访信息。负责全区信访数据统计分析工作。负责全区信访工作考核。起草信访工作有关材料和文件。督促、检查、指导全区信访工作责任制等制度的贯彻落实。负责征集、办理对本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建议。负责收集、整理、报告区内外群众,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来信、来访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提出的重要建议。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通州区胡各庄大街9号院13号楼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高大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