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基层卫生健康科(药械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31
发布日期:2021-12-15
内容概述:基层卫生健康科(药械科)
基层卫生健康科(药械科)
【字号   
基层卫生健康科(药械科)
主要职责:

    负责本区城乡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综合管理,拟订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规范标准并组织实施。指导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乡村医生相关管理工作。参与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与实用技术的普及推广工作。负责本区医疗机构药事与医疗器械管理工作。负责对医疗机构大型医用设备、制剂、药品、医用耗材的使用进行监督管理。参与处理医疗机构内药品、医疗器械突发不良事件。负责指导医疗机构合理使用临床药品。组织实施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