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医政医管科(行政审批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31
发布日期:2021-12-15
内容概述:医政医管科(行政审批科)
医政医管科(行政审批科)
【字号   
医政医管科(行政审批科)
主要职责:

    负责研究提出本区卫生健康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区域卫生健康规划,承担统筹规划与协调优化卫生健康服务资源配置工作。按照职责分工组织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负责研究提出本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建议。负责医疗机构、医疗技术应用、从业人员的准入工作。落实医疗机构、医疗技术应用、医疗安全、采供血机构管理以及医疗、康复、护理质量和服务的有关政策、规范、标准,并组织实施。承担推进护理、康复事业发展工作。组织落实医务人员服务规范并监督实施。拟订医疗机构的运行监管、绩效评价和考核制度。负责落实鼓励社会力量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相关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干部保健有关工作。指导医学会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