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卫生健康委
信息名称:党政办公室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31
发布日期:2021-12-15
内容概述: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字号   
党政办公室
主要职责:

    负责机关党务政务及综合协调工作。承担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承担卫生健康方面综合性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建议议案提案办理、保密、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承担重大事项的组织和督查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综合协调。负责机关并指导所属单位维护稳定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机关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承担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的有关工作。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和有关备案工作。负责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承担卫生健康的统计管理、统计调查与分析组织工作。负责本区卫生健康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推动建立和谐医患关系,处理本区卫生健康方面的投诉。承担相关信访工作。负责卫生健康领域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