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底线 潞源街道开展危化品专项检查

日期:2019-03-2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首都安全无小事意识。贯彻落实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潞源街道专职安全员于3月25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危险化学品专项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加油站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和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辖区高校化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安全检查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危险性实验、工艺有实验指导书或操作规程等是否符合规定进行了隐患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可以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潞源街道将会持续跟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情况,以全力确保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平安潞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