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三个平台”建立我区公共服务领域联席会议工作机制

日期:2019-03-18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一是建立公共服务领域发展规划政策交流平台。强化我区社会领域各项规划与政策的衔接,协调社会发展相关领域专项规划政策和行动计划的衔接,共同协商解决规划落实中的问题。二是建立公共服务领域发展建设统筹推进平台。系统整合全区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各公共服务领域部门统筹协调能力和专业保障能力,形成社会事业领域发展建设统筹协调、共建共管、相互推进的工作格局。三是研究建立公共服务领域发展决策支撑平台。通过对统计数据、调查数据和实时监测数据的综合利用,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共服务发展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实现区级各部门之间数据信息的互联互通共享。下一步,我委将根据公共服务领域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等事项,按需求召开联席会议,积极协调解决社会领域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