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村级组织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日期:2019-03-18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
字号:        
    为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利益,确保村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我区按照市农经办统一部署组织各乡镇对村级主要负责人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乡镇根据审计结果对存在的审计问题进行追踪,多措并举开展整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问题,向乡镇党委汇报。各乡镇审计科将经责审计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及时向乡镇党委汇报。如张家湾镇党委领导组织召开两委班子会,商议张家湾镇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措施。二是细化整改措施,领导逐个约谈。如宋庄镇分两组先后到各村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逐条逐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把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落到了实处。三是召开专题会议,提供整改意见如马驹桥镇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