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打印推进会

日期:2019-03-18    来源:区经管站

分享:
字号:        

近日,区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经管站)组织召开了全区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打印推进会。区经管站副站长黄怀远、业务科室人员,以及11个乡镇的经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管站简要通报了去年市级对我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检查验收情况,对乡镇、村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打印和发放工作更加重要,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会议对各乡镇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是成立确权证书打印专项工作组。工作组以乡镇长为组长,相关科室作为成员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安排足够的人员和场地,指定专人管理证书打印事项,确保打印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二是抓紧完成剩余4个村的确权工作。所在乡镇要再接再厉、排除万难,力争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这4个村的权属公示任务。

三是确保暂不颁证工作村的稳定。针对140个暂不开展确权颁证工作的村,相关乡镇要强化风险防控,积极做好政策解释与宣传,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最后强调,各乡镇参会同志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管领导和乡镇长汇报,落实主体责任,稳妥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