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与您香约---天桥湾社区妇女花艺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14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培养社区女性志愿者知美、爱美、尚美、懂美的生活情趣。天桥湾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志愿精神 与您香约”天桥湾社区妇女花艺主题活动,社区20名妇女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请了资深插花老师现场指导。活动现场俨然一片花的海洋,在花香四溢的悠闲氛围中,姐妹们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地插花,你一言我一语,并随着老师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老师对花材识别、色彩搭配、花材的处理、花材的护理、不同花材的花语、送花禁忌及注意事项等知识依次做了精彩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简明易懂的插花操作展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插花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很开心,尤其是看到美丽夺目的花束是自己精心做成的感到十分自豪,纷纷合影留念,插花老师还用立拍得照相机为每位志愿者拍照,志愿者们看到自己美丽的照片脸上都绽放着笑容。

居民梁阿姨说:“这次插花活动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乐趣,我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感觉自己很棒,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幸福感,今后社区将会继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形式,开展满足群众需求的各类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