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知识产权局与多部门协同开展 “3.15”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13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313日,在通州区万达广场,区知识产权局与通州工商分局、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假冒专利行为通州知识产权局协同工商分局、消协、文明办等部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年主题,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按照正面宣传、营造舆论、部门协同、科所联动、及时反馈、畅通信息的工作要求开展了本次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打击假冒专利行为的社会氛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