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1-18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近日,区财政局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委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要求大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