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1-14 13:55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111日,区科委组织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潞城镇政府、玉桥街道、物资学院等单位主管科技工作领导,四环制药、信开水环境等企业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科技政策、技术研发、项目实施、科技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区科委李霞主任指出,希望各企业和科研单位紧紧抓住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好机遇,提升科研水平,加快自身发展。同时,区科委将积极搭建政策服务与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科技措施落地,既要支持重点企业技术研发,也将关注初创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成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